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100种穿法让你玩转埃拉苏里拉链裙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5日13:34  我的衣橱

  英籍智利裔时装设计师埃拉苏里斯(Sebastian Errazuriz)花了两个月时间手工打造了一款号称有100种以上穿法的拉链裙,被时尚专家称为“终极金融危机服”!

  埃拉苏里斯(Sebastian Errazuriz)经常会有些直观、大胆而有趣的设计,类似于泰迪熊外套、鹅形台灯、瘸脚的椅子、连裤的帆布鞋等等。这次这条拉链裙由120条独立拉链组成,每条都可部分或完全拉开,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增加或卸载衣料,就能变换出上百种样式。


号称有100种以上穿法的拉链裙
号称有100种以上穿法的拉链裙

  设计师埃拉苏里斯(Sebastian Errazuriz)建议说:拉链裙可变成晚宴长裙、T恤、迷你裙甚至腰带,如果不想露出整个腰,就拉开一小截拉链,不会暴露太多;如果对前面没有自信,那就露出整个后背。而裙子你想多长就多长,想多短就多短。

这条拉链裙由120条独立拉链组成
这条拉链裙由120条独立拉链组成

  这第一条裙子完全是手工制作, 设计师埃拉苏里斯(Sebastian Errazuriz)称从最初灵感到产品形成花费近两个月时间。他称自己的理念是创造一条能反复变化重组的裙子,满足几百种变化需求。他是针对那些热爱时尚且不喜欢随波逐流的女性,这些人自己决定怎样穿裙子,而且能根据自己的品位和当天的心情改造裙子。

每条都可部分或完全拉开,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增加或卸载衣料,就能变换出上百种样式
每条都可部分或完全拉开,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增加或卸载衣料,就能变换出上百种样式

  而这条百变的裙子,显然被大家过多的与当下的经济危机结合起来,听上去似乎可省不少钱,是那些经济上受到影响女性的救星。

这条百变的裙子,似乎可省不少钱
这条百变的裙子,似乎可省不少钱

  设计师埃拉苏里斯(Sebastian Errazuriz)现在正在与开发商洽谈,希望能大规模生产拉链裙并降低价格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时装吧】 【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